云遥剑止

乡土文学

【山花】【安利向】入坑指南

请你们来山花坑里瞧一瞧

象子象:

又名如何给人安利一个新cp




多图预警




做这个字母站资源的整理主要有两个原因,一是因为最近想给好友安利山花,但是奈何这两人的糖实在是太多了,感觉这么讲都讲不完,而且这种“心动”都是要自己体会的,所以想推些视频给她看。二是,和新进坑的学妹在交谈时,她总是惊讶于我知道很多她不知道的“显微镜”下的世界,所以建议了一套看视频流程,如下。




千挑万选了一些典型,废话不多说,我们开始:




第一PART:入坑视频




简单的入坑视频,内容不需要很全,但是有引导性,用视频配字的方式较快的展示cp背景,可以将人引至坑边。








第二PART:硬硬的干货


 


干货基本上分两部分


一是两人同框的各种剪辑,综艺主要是有明侦,我侦,24h,加一点拜冰里的魏嘎争白。主要分为节目本身和花絮部分。


二是web+ins的相关互动










第三PART:那些广为人知的“梗”


 


粉cp,梗是一定要知道的,请配合web+ins一起使用,味道更好哦!




 


第四PART:高糖预警


 


主要就是显微镜女孩们把糖全都剪到了一起,甚至还排了名。


 


1、排名汇总向




2、双标打脸 求生欲 吃醋 细节 求结婚




3、双视角 粗箭头(重点推荐)






第五PART:延伸向




从此开始,山花的攻受就有区分了,个人接受无差,但是推荐的大部分都是魏白,逆cp的就不要看了啊


 


主要分四类,一是角色延伸,比如说谣书、爱梦、唐一修和陆之昂。二是杂志混剪。三是搞怪同人。四是情节歌词。


这个就非常多了,简单的列几个我个人比较心水的。


着重推一下《偏爱》,填的词太好了,简直是山花主题曲!






 


 


END




希望这个“指南”对大家有用,山花girl还等什么,看过的没看过的都要再刷一遍!


如果有以上up大大,偶然看到了这个,在此献上我的感激之情!


小红手、小蓝手我都是喜欢的,当然还有最爱的评论,随便转发!



评论

热度(7183)

  1. 共4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